PAS博客

qq个性签名  qq伤感签名  qq情侣签名  qq搞笑签名  非主流签名 

您现在所的位置: 首页 - 非主流 - 非主流意境 - 正文

李雪琴发长文怎么回事 李雪琴发长文说了什么全文曝光正文

类别:非主流意境 | 点击: | 日期:2020-09-24

9月23日晚,《脱口秀大会》决赛播出,李雪琴获得第五名。随后,她发长文对这季节目做总结,她表示自己决赛的稿子不好,讲得也一般,有些许遗憾,但总的来说这一季,从一开始的麻爪、手抖、腿肚子抽筋,到后来变成了扶麦狂魔,她评价自己“真害行”。

走到现在,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爱,受到了很多夸奖,她感谢之余也表示:“这一季我苟得挺好的,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,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。”

全文如下:

大家好,我是李雪琴。

还是得做一个对这季脱口秀大会的总结。

先从决赛讲起吧,决赛你们都看了嗷,我讲得一般。稿子本身不太好,我试图表达一些东西,但写稿子的时候我太拧巴了,又想直接地阐明,又想隐晦地暗示,既希望引起观众的注意,又希望观众忽略。太矛盾太纠结的后果就是:稿子没写好,对稿子的不自信带来紧张,进而导致表演状态不好。说白了就是发挥不稳定嘛,其实本质上就是创作能力欠缺和表演经验不足,以及随之而来的控制力缺失。事实证明,一个人光靠莽去干一件事儿,最多能拿到正态分布的84分,离优秀分85差一个质的变化。

除了决赛没有把想表达的东西讲好有点遗憾之外,我感觉我这一季,真害行。从开始的一上台就麻爪、手抖、腿肚子也抽筋,到后来变成了扶麦狂魔。这一季的稿子里,我写了我身边的很多人,除了他们本身办事儿够 nē 之外,其实我也有点私心,我喜欢他们,所以我也希望他们身上的可爱、有趣、荒诞、对生活的奇妙解读被更多人知道,在这里尤其要感谢我的母亲贾女士,她为我的脱口秀之路提供了非常多的素材,别人家孩子出远门,妈妈都给孩子准备包袱,而我妈,给我准备包袱。她真好,我爱她。

其实这一季我得到了太多受之有愧的夸奖,一开始我还问我老板是不是他干的,把奔驰卖了全买通稿了,他说你想得美,你烧那么老大个窟窿能卖给谁?在知道夸我的人是真的喜欢我之后,我慌完了,因为我知道我并没有那么优秀,对于脱口秀而言,我只是个刚进门还没有找到板凳的新人。但是非常感谢每一个在互联网上表达对我的喜爱、给我鼓励的朋友,因为我从来没有被这么多人夸过,虽然有点压力,但是真高兴啊,嘿嘿。

也很有幸,在比赛过程中,无论是同台的演员、领笑员还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,都给了我很多的支持和照顾,他们都很努力地在帮手足无措的我找那个板凳,谢谢他们。

之前我发微博说,我没什么天赋,苟住就不错了。承蒙各位厚爱,这一季我苟得挺好的,以后我会更加努力的,争取早日成为一个优秀的脱口秀演员。

谢谢大家,我是李雪琴。

顶一下
(0)
0%
踩一下
(0)
0%
网友评论     无需注册 即可发布评论留言
主页小编 :如果你认为本站不错,请大家把(主页)告诉给你的朋友哦!
匿名评论
Copyright © 2013-2020 HHYYWZ.PAS博客 版权所有